瞎折腾
14年后半年一直在制作GIF图 跟打了鸡血一样【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需要静下心来学习的东西太多
不能很好的做出自己想表达的就很丧啊
虽然遇到各种问题在所难免 但一开始就被各种困扰 还是很受打击啊
无限期搁置
总归还是要好好坚持
急需精神上的满足

虽说知道GIF的制作方法 但对我来说倒是很麻烦啊

以至于我现在是想制作 却因为怕麻烦干脆就懒得动了 

一边欣赏羡慕着他人做的 一边又不动手练习【我真是够了 越不动手多练就越无法进步 就越来越懒 到最后我也就别奢望可以做成什么事了【无奈叹气

要是想做出很优秀的gif图就必须下很多功夫 高清资源 连续截图 加入一些效果 调色等等 资源倒也不难找 问题出现在帧数太多 又不想舍弃其中的帧数 害怕效果就变得不好 毕竟一些细微的变动不容易看出来但还是会有些影响 要做当然是要往更好的方向做 帧数高了 画面自然很流畅 接下来就是如何在不改变帧数 画面流畅度 效果的情况下压缩一下内存 还有最重要的就是加效果和调色 总之吧 需要不断地学习 不断地练习 

天 以前好像看动漫都没有截图这种意识 把令自己感动心动 不管怎么说 只要是触动到你的画面定格下来 永久保存 导致我要重温很多动漫 必定是要截到手抽啊←_←顺便我也要练习制作GIF 想想也是工程浩大啊 我也是挺拼的【猛点头 要不 我就想想算了 好吧 我开玩笑的 我可是很想很想很想做的棒棒哒

重温计划启动

重温计划启动

重温计划启动

↑重要的事说三遍←【默念练习练习练习

啊 顿时干劲满满【躺

我总喜欢唠叨一大顿ORZ

所以说一定不能晚上做 不然看看现在 想太多说个没完【蹲地

把自己吐槽了一遍 发现我居然还活到了现在 是该高兴还是悲伤 身上技能点缺失这么多 我还不赶紧好好逼逼自己【望天

唉 说出来好太多 心里舒坦多了 

我厚着脸皮放上来 勇气可嘉啊 值得鼓励鼓励

简直了 渣渣进化史还是退化史啊


评论(2)
热度(4)
©隐匿墨影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