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折腾
14年后半年一直在制作GIF图 跟打了鸡血一样【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需要静下心来学习的东西太多
不能很好的做出自己想表达的就很丧啊
虽然遇到各种问题在所难免 但一开始就被各种困扰 还是很受打击啊
无限期搁置
总归还是要好好坚持
急需精神上的满足

最近核爆神曲听到欲罢不能【我又出不去了ORZ

接着就去看了A/Z

第一话截了7P风景 场景 

果然还是超级喜欢↑这一大类 根本没有免疫力



我目前也就看了2话 学校这网我就不奢求太多了【猛点头 

还有一话就完结了【第一季

对于这部Aldnoah Zero机战动画 我需要在状态还不错的时候看 

因为想深刻的理解所要表达的内容 

分析作品往往是在看的过程中很大的乐趣 抓住细节 人物性格的刻画 矛盾冲突 猜测如何推动故事的发展

唉 在A/Z吧看到一个人的分析 太佩服了 尤其这种走剧情 又是战争类型 比较沉重 儿女情长没有很多的描写和表现 写出往后的分析可真是认真的看了好几遍 任何微小的细节都不放过 也比较客观【其实我就是在想 什么时候也分析分析啊ORZ←这才是重点




新番一出有喜欢的我的确是在追 但总不追完 留个几话或者干脆之后再补完 并不是没时间【叹气

那就是懒喽【可能吧

还是状态不对【我从来就没对过

几千瓶脉动都不能让我随时回来啊

↑我都在胡言乱语些什么啊




评论
热度(9)
©隐匿墨影
Powered by LOFTER